布芝稻

即文笔烂也OOC

西瓜和你


chaesoo

对不起彩彩今天是秀1

8.4k +

不喜勿喷

  

今天一如既往要起床的金智秀看了一眼闹钟,操他妈的。晚了!!!


“秀宝,今天晚上快点回家!我给你报了个补习班!”


“诶诶诶好啦!”

 

匆匆忙忙刷完牙洗完脸准备好了后一路奔往学校的方向,到的时候正好上课铃响了,什么傻逼补习班啊,她才不care。嘴里还叼着牛奶吸管的金智秀气喘吁吁的闯进了教室,可她不知道的是,老师却不是一如既往的贾老师。

 

金智秀没有听到贾老师的谩骂,迎来的却是全班的笑声。她惊恐的抬起头来,目光撞入了站在讲台上那人的眼睛里。金发十分耀眼,微微嘟起的小嘴和微皱起的眉头还让人觉得有点可爱?

 

谁啊?代课老师?金发妹?

 

“呃……对不起我迟到了……”

 

金智秀心虚的看了一眼那个金发妹,灰溜溜的跑到了自己的位子上,还不忘喝一口牛奶。

 

“为什么迟到?”

 

甜美的声音从台上传来,妈呀,还挺好听的。

 

“呃我……起晚了……”

 

“……下次早点起。还有,牛奶下课再喝。”

 

“……是是是。”

 

其他人都是让我把牛奶扔掉的……当金智秀把牛奶藏起来准备再喝一口,想开始思考这金发妹到底是谁的时候,她同桌戳了她腰一下。妈的,没必要下手那么重。

 

“秀,你今天居然才晚了1分钟!”

 

“啧啧啧,还不是因为我妈……如果不是因为她,我早就破纪录了!”

 

“哎哎哎咱先别说这个,你认识她是谁不?”

 

说着金智秀的同桌,金珍妮,指了指台上的那个人。哦,金发妹啊。

 

“……不认识啊。”

 

“也是哈,你住石头底下怎么可能知道她是谁—”

 

“你……!”

 

“好啦好啦好啦错了错了错了别打了…………她姓朴,上学期新来的数学老师……被转到我们班了……听说才21呐!”

 

“哈?你打她的注意了—”

 

嗖—啪—

 

“—哎呦……谁……!”

 

金智秀揉了揉脑袋,抬起了头。没错,刚才有人拿粉笔头砸中了她那没多少脑子的脑袋。看见姓朴的没放下的手,金智秀断定就是这个姓朴的扔的,但她也说不了啥啊。

 

“金智秀,你不上课别人还不上课吗?”

 

不是,凭什么就她一个人遭挨骂啊?金珍妮也说话了啊!想到这金智秀瞪大了双眼低头瞪了一下在憋笑的金珍妮,她现在就想把她给分尸了。妈的,就因为她学习好?诶?姓朴的新来的怎么知道这种事的…………还是她知道我金智秀是惹事的货所以才找茬我???

 

“不是……我…她……”

 

“你什么你,出去罚站5分钟。”

 

“………好吧。”

 

金智秀出门时还不忘拿上她半喝完的牛奶。今天就5分钟啊,小菜一碟。平时金智秀遭受的罚站要不就是10分钟要不就是20分钟的,5分钟?不在话下。因为之前罚站太多次了,保洁阿姨都认识这孩子了,金智秀也练出来了金鸡独立这种绝活,还给人炫耀呢。

 

因为这绝活,这5分钟一转眼就过去了。往班里走的金智秀还在想为什么只罚她不罚金珍妮。

 

这节课就没消停过,金珍妮总是想把金智秀‘井底之蛙’了,虽然有几次差点成功了,但还是一次也没有成功。更有意思的是,金智秀总是能感受到目光在自己身上,但是每次自己转头看的时候,没人在看她。姓朴的也好好的教课中。奇了怪了。

 

更奇怪的是,妈的这个姓朴的上完课出教室的时候,居然还特意看她一眼。不会吧不会吧,不会要偷偷给我妈打电话吧!!!

 

“Jennie!!!我完了我操………姓朴的要给我妈打电话!”

 

“?你没事吧你,姓朴的…?Sure,你怎么知道啊?”

 

“她她她她刚才,出教室的时候,看了我一两眼……”

 

“就凭这?金智秀你长点脑子吧!”

 

说着金珍妮弹了一下金智秀光溜溜的脑门。

 

“哎呦……如果不是要给我妈打电话的话……那是为什么!你说啊!”

 

“呃…………”

 

说的也是啊,为啥看她?没有理由啊,除非…………

 

什么情况???金珍妮在风中凌乱。

 

“我…………不知道啊,你自己琢磨去……”

 

“什么嘛,别看你成绩那么好,其实也没那么聪明嘛……”

 

这脑回路真是绝了。

 

“你滚啊!!!”

 

说完直接冲着金智秀的屁股踹了过去。

 

“杀人啦…!!!”

 

怎么?脑袋遭罪了怎么屁股也要遭罪?

 

下两节课体育课,和一班一起上的。金珍妮整节课都在想这个朴老师和金智秀的事,这咋回事啊……朴老师喜欢金智秀?没理由啊,这家伙应该没人喜欢才对的啊。不会吧,不会是一见钟情吧?那怎么办,金智秀好像不喜欢她诶。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乱。又是狗血剧情…………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我身边为什么这么多狗血爱情剧!!!

 

就因为这事,金珍妮发呆差点被篮球砸中。

 

“妈的……你这人怎么回事啊!没看见这站这个人嘛!”

 

金智秀扶着金珍妮对跑来捡球的人喊道。再看看金珍妮呢,魂都散了。没事啊问题不大,还比较清醒。

 

“好啦秀秀……没事的……”

 

“什么没事啊……”

 

就这时候,捡球那人慢悠悠的走了过来。金智秀抬起了头,本来以为那人会道歉呢,结果她的表情好像还是很不服气?还浑身上下都散发着‘生人勿近’的气息……

 

“我怎么回事?是她上课发呆没看到球吧。”

 

“哎你这人—”

 

金珍妮一看大事不好,一骨碌拽着金智秀的胳膊站了起来,站到了她和那人的中间,以防万一。

 

“别,是我的错……”

 

我,操。好帅啊。

 

长度刚刚好的刘海被棒球帽压下,大大的眼睛还带有点杀气,这个人,怎么可以少年感和少女感同时拥有?不不不,金珍妮你要清醒一点,现在她在和你吵架!现在不是犯花痴的时候!

 

“嘁。”

 

除了‘嘁’什么话都没说的那个人就这么转着球大大咧咧的走了。

 

“不是,你就这样让她走了………?”

 

当金智秀刚想骂金珍妮几句的时候,她却看到金珍妮一直盯着那个人看。金珍妮不知道,她这哪是犯花痴啊,她这是一见钟情!


“喂喂……?金珍妮?Jennie Kim?Jendeuki…?Hello?”


“哎呀你滚……”


金智秀在金珍妮脸前把手晃了又晃,金珍妮还是一直盯着刚才那个人看。这是魔障了?诡使神差的就……这叫什么?初见钟情?一见钟情?词穷缺乏教育的金智秀思考了半天也没思考出来个所以然。算了。金智秀就这么悠闲的上完了无聊的体育课。


放学后,金智秀把补习班什么的的事情都忘得差不多了,慢慢悠悠地走着顺便还买了个学校门口的烤肠。本来享受着烤肠呢,结果不知道怎么回事自己就被撞了一下…这下好了,烤肠被撞掉了……


“妈的……老子刚买的…!”


金智秀生气的转身,她倒是要看看谁敢把她金智秀的烤肠给撞掉。好巧不巧,就是今天撞倒金珍妮的那位……没礼貌的家伙。


“好巧啊……怎么又是你啊!不仅把我朋友人撞倒了,还把我刚买的烤肠撞掉了!”


没礼貌的家伙停止了脚步,她抬起头回头,皱起的眉毛和下咧的嘴让她看起来真的很恐怖……金智秀眨了眨眼睛,咽了咽口水。


“哦?怎么着?你能把我怎么样?”


“我……”


“你是不是没听说过我的名字啊?”


“啊………?”


不会吧,没礼貌的家伙难道是校霸级别的?我就说为什么金珍妮摔倒的时候没人来帮我们呢……原来是害怕没礼貌的家伙啊。


“你听好了,老子叫Lisa,谁敢惹我……呵呵…谁没有好下场…!”


说完Lisa就走了……留着金智秀在风中凌乱。看着日落,时间应该不早了,金智秀到家后天已经快完全黑了。


“妈,我回—”


刚进门,金智秀被这场面震撼到了。


姓朴的坐在客厅的椅子上,桌上一堆数学教科书练习册什么的,她好像在备课……?金智秀的脑袋好像被金珍妮踹了一样,她突然记起来补习班这回事了。再看看厨房里,金妈拿着菜刀意图不好的瞅着金智秀。金智秀知道大事不妙了。


“妈…妈你听我解—”


没狡辩完呢还,金妈就向金智秀冲了过来。然后金家里就只能听见金智秀的“别啊”和“我错了”啊什么的,还有朴彩英的“金妈别这样”和“孩子嘛”啊什么的,还有金妈的“我今天必须宰了她”和“不懂事的小兔崽子”啊什么的。场景就是,金妈追着金智秀跑,朴彩英尝试阻止金妈把金智秀大卸八块。


“妈沫……我求你了……饶了我吧……我…再也不敢了…累死我了……”


“下次还迟不迟到!”


“好了您就放过她吧……小孩嘛……”


争执一番后,结论是:金智秀接受惩罚明天早上6.30起床。


金智秀:我恨你们所有人


之后就是学习时间了,数学嘛,费脑子……把金智秀学的脑干缺失了,但朴彩英还是志气满满,但一看金智秀那么累了,就休息了。


“智秀…?老师能这么叫你吗?”


“可以啊随便你…”


“加个微信吧,方便交流什么的。”


“哦…给……”


扫完二维码后,金智秀起身离开去厨房拿水果,她太口渴了。切了几块西瓜,盘子一端,往桌子上一放,边吃边听,这才叫生活。本以为姓朴的会阻止她,但是她没有,只是每次问问题都等金智秀咽完那口后才问……好像一切都是理所当然的。讲了一会后,金智秀发现姓朴的老是看着这盘西瓜……只剩几块了,她就起身去厨房又切了几块。


“老师,你要想吃你就直说,我又不是不给你吃……别看我学习不好,我还是很礼貌的……”


“啊…?啊,哦……”


好家伙,朴老师脸红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壮观的场面……金智秀差点没笑出声来。不过朴老师吃西瓜的样子还是很可爱的,像只花栗鼠。金智秀不知不觉中就换了个姿势,托腮笑着看朴彩英吃西瓜……难免让人误会。


“你干嘛?”


“啊?我怎么了?这道题我做的对啊……”


“……你看着我的眼神…有点暧昧…”


???Hello?Are you ok?Are you mad?


“不不不不是……没有没有没有我就是……”


“算了算了……下一题…x是……”


???明明自己没做错什么,但是金智秀却感到了一股前所未有的罪恶感……随后的几10分钟金智秀总感觉朴彩英用要杀人的眼神看着她,好像要在她身上钻出个洞来似的……搞得金智秀蛮自我怀疑的……


终于,痛苦的数学补习班结束了……晚上9点多真够人熬的了。朴彩英告别后,金智秀一如既往的洗漱睡觉……但是她快要睡着的时候,脑子里蹦出来了三个字:


朴彩英。


???脑子你没事吧。金智秀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脑子……可能被金珍妮弹傻了。


不过朴彩英……长得好看,声音好听,人还特别可爱,哎你别说你还真别说,完美好吧。而且身材……好好啊嘿嘿嘿…好白……?我操?我这什么想法……花痴?草痴?叫什么?


这些想法搞得金智秀流了一身汗,心跳还不怎么正常,更别说呼吸顺畅这回事了……根本没这回事。傻了吧唧的金智秀不知道她其实已经有一点点喜欢上了朴彩英……


第二天早上,金智秀虽然起得早,但是因为她打游戏打过头了晚了5分钟才到学校。第一节课是语文课,老师不是朴彩英……因为金智秀没有看课表,所以还有点失落。


“金智秀同学把牛奶扔了再进来。”


“我才不扔呢……!”


“唉,随便你吧。”


金智秀心里烦得很,不仅失去了和朴彩英说话的机会,还因为迟到的原因没见到她…还被自己妈妈骂了?…烦死了!金智秀把自己的怒气全部撒到了书包上,把书包往桌子上一摔,好家伙,这声响可不小。她也不管别人的眼光,往椅子上一摊,开始摆烂。


“秀你要是再晚7分钟就破纪录了……!”


“哎呀今天—”


“金智秀你不学习别人不学吗?出去罚站!”


合着所有老师的口头禅都是这个是吧。


“嘁,罚站就罚站……!”


插着兜,抬头挺胸,金智秀大摇大摆的走出了教室……诶,还不错,今天空气好清新啊……这次罚站老康没说多长时间…那就证明我能就站1分钟就回来哈哈哈哈哈哈哈……


突然走廊另一半传来了脚步声,金智秀皱眉往声音来源的方向看……朴彩英?!金智秀一见立马换了个姿势……从一开始料儿郎当的换成了兢兢业业,看都不敢看一眼朴彩英……她慌了…


“智秀早上好啊…你怎么在这?”


“早上好…我…被罚站了……”


“你今天不是早起的吗?”


“我…打游戏打过头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救命……”


“你笑什么…真是的……”


“哈哈哈哈哈哈哈没事……那我就走了啊,我忘带了练习册……”


“啊?哦,好,拜拜……”


“拜拜。”


确认朴彩英走远了后,金智秀长长的叹了口气……为什么这么紧张啊?冷汗都冒出来了。关键的是,为什么朴老师笑的时候那么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想亲一口……?金智秀又被自己的想法震惊到了,最近自己好奇怪啊……


想着想着,40分钟就过去了……金智秀再走进教室的时候,大家都闹成一团了。


“妈的这个金智秀好机智……老康没说多长时间她就一节课都翘课了……”


“下次我也故意迟到……好翘课哈哈哈哈哈哈…”


她听见这些的时候感觉还挺骄傲的,变得更懒散了。自己洋洋得意的时候,金珍妮一记上勾拳金智秀就嘎了。


“你干嘛哎呦……”


“你怎么翘课了?”


“我翘课了关你什么事啊……而且我遇见爱情了我告诉你!”


“啥?谁啊?你别在这忽悠我啊!”


“朴老师……”


“啥?朴老师?”


“哎呀我也不知道啊……”


金珍妮一听到朴老师这三个字就立马把金智秀从地上拉起来,安置在椅子上,她准备拷问一下金智秀。虽然她被自己打的快不省人事了……


“你你你详细讲一下?”


“就是…觉得她长得很好看,然后声音好听…身材很好…笑起来很好看……”


哦?


“然后呢?有没有别的?你告诉我我好帮你判断判断!”


“然后偶尔会有一些不得体的想法……”


“我操……!”


好家伙,这家伙看起来这么傻,看不出来她这么污啊……


“啊?怎么了?”


“呃没事,你说的没错你喜欢上朴老师了…就是那种真的……”


“啊???那怎么办啊…听说暗恋很痛苦啊……”


“不一定啊,如果她也喜欢你的话……”


“你—滚一边去!你不是也喜欢上了那个什么混混Lisa吗,是不是?”


“操…你他妈小点声啊……!”


“哦所以你承认了?”


没错,金珍妮是喜欢上了Lisa……而且她自己也知道。但是Lisa可是校霸啊,金珍妮好像没机会诶。


接下来无聊的两节课和午饭时间就这么过去了,午休时间,金珍妮想一个人散散心……而金智秀去问朴彩英不会的数学题了……


散心嘛,得去没人的地方。金珍妮走在操场旁边的小路那,但是她总感觉有人跟着她。


“谁在那?”


金珍妮猛地回头,看见了两个男生鬼鬼祟祟的,金珍妮瞬间感觉自己不安全了。


“被发现了就没必要藏了……金珍妮?要不要和我们玩一玩啊?”


说着这两个男生一步一步靠近金珍妮,虽然金珍妮知道她该跑,但是腿却像是被灌了铅一样……


“你…你们……走开!”


这个地方的尽头是个死胡同,想跑也跑不了的,这些男生看起来就比自己强壮……但是不管怎么说也要试试吧……金珍妮撒腿就往另一个方向跑,但是其中一个男生直接把金珍妮拦腰抱起往死胡同里跑。不管金珍妮怎么捶他,他也不肯松手。金珍妮真的觉得自己就要死在他们手里了。


“你们…啊………”


事情快要变得严重的时候,突然金珍妮感到自己身上的那两个男生好像离开了?睁开眼睛结果看见了他们俩倒在了地上……而且还有血流出来………金珍妮瘫坐在了地上,眼泪哗啦哗啦的往下流。刚才的经历她不想再记起来,所以他们俩被打倒了对金珍妮来说还是个好事…但是,是谁?


“傻逼玩意…一帮傻逼……你没事吧。”


Lisa神出鬼没的出现在了金珍妮的眼前,虽然看不出来她有任何同情心,但还是看得出来她已经很烦很生气了。


“没事……”


“没事就起来吧。”


说完Lisa伸出了右手,金珍妮也管不了什么暗恋不暗恋的事了,现在回去最重要。


“谢谢你……”


“不用谢。这种人就得遭报应……”


虽然Lisa看起来很恐怖,但是这人还是很正义的嘛。


“对了,我喜欢你,我不用你做什么,我只是告诉你……我好像是对你一见钟情了吧,你没有看起来那么恐怖吧?算了算了……”


金珍妮知道,她们可能永远都没有结果……所以还不如把自己的爱表达出来,总比憋在心里自己内耗好吧。


“你……”


金珍妮看了一眼Lisa,她有点惊讶的表情呢耶……可能没见过胆子这么大这么直白的人吧……


“哈哈哈哈哈……咱们交个朋友总可以吧?”


“可以是可以……”


Lisa好像还是很疑惑,但是金珍妮没给她说话的机会,直接把二维码怼她脸上了。加完微信后,两人一起往教学楼里走。


“要上课了…下次见!”


金珍妮挥挥手就转身走了,Lisa都还没回过神来呢……这是第一次有人揭穿她善良的一面…也是第一次有人单纯的和她表白的……抓抓头,Lisa走回了教室。


金珍妮回到教室后,还有5分钟上课,她看见金智秀在那沾沾自喜的…也不知道什么事让她这么开心。


“傻子,你笑啥呢?”


“朴老师居然调戏我…!”


???这人被调戏了还这么开心?6


“你被调戏了…?被朴老师?”


“她问我是不是喜欢她,然后我说是啊,然后她说可不喜欢上课迟到的孩子……!可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这叫被调戏了吗……无语…那咋滴,你要放弃你的迟到新纪录了吗?”


金珍妮差点没锤过去。


“为了她我什么都愿意做嘿嘿嘿……”


完了这是彻底迷恋上了,人都傻了……好像原来也没多聪明……


这几节课里,金智秀就压根没好好听,她就只想着放学后的事了……今天她去问朴彩英数学题的时候,她假装不会,所以朴彩英只能邀请她去她家。这不,金智秀得逞了吧。


一放学,金智秀全教学楼第一冲出大门,一下子就看到了朴彩英那耀眼的奔驰。压制住自己的喜悦,她板着脸往那边走去,假装不开心。毕竟谁补习开心啊?


“呦,来了?上车吧……我怎么感觉你突然开始喜欢学习了?”


朴彩英下车给金智秀打开副驾车门,金智秀假装生气。


“嘁…谁稀罕啊……要不是因为你谁还会特意假装不会去补习啊……”


“啥?因为我?”


操。我明明说的很小声啊!金智秀一时不知道说什么,但是小脸却通红。


“啊…看来是因为我了……你这么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金智秀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她决定也逗逗朴彩英。


“嘁,我看你不也是挺喜欢我的嘛?还说我呢…哼…”


“没错啊,我是挺喜欢你的…但是你要是不迟到更好了!而且,你知道咱俩应该是没有结果的吧……”


“啊?”


金智秀都怀疑自己是不是听错了,朴老师也喜欢自己?What the actual fuck。


“什么啊不啊的,我喜欢你好长一段时间了诶……!”


“那为什么……”


“……这样吧,你要是能考上大学,我们就在一起吧。”


“…好!就这么说好了!”


17岁的金智秀和21岁的朴彩英约好了。


*


“朴老师呢?今天怎么没来?”


“朴老师?她受伤了,在医院呢……”


“啊?”


金智秀已经18岁了,今天刚收到大学录取通知书,她还谁都没告诉,就一心想见朴彩英。一听此事,金智秀想都没想就拨通了朴彩英的电话。


“喂…”


“朴老师!你在哪呢?”


“智秀啊…我没事……”


“啧,真不让人省心……你等着啊,我现在就去找你!”


金智秀说完挂掉了电话,打了一辆出租车立马赶到了医院,查询前台后,来到了314号病房。


“朴老师!”


一进门就看见了朴彩英苍白的脸上充满了仓促,但是一看到金智秀,朴彩英的眼里又充满了活力和喜悦。


“智秀…!你来了啊…”


“朴老师…!你这是怎么了…”


金智秀赶紧握紧朴彩英的手,好凉啊。


“先天性心脏病,不过好好治疗的话还是能痊愈的。”


旁边的护士开口给金智秀解释了一番,金智秀沉默了。


“朴老师,我考上大学了……”


说着金智秀颤抖着把自己的大学录取通知书拿出来给朴彩英看。她没有再迟到过,作业都有好好写,上课没有开小差,终于自己的努力有了回报……


“老师…你还记得我们的约定吧……”


“我当然记得……所以我一定会慢慢好起来的……!”


看着朴彩英坚强的笑了起来,金智秀抱紧了那亲爱的老师,眼泪从脸颊流下。


以后的日子,金智秀在大学里每天一有时间就会给朴彩英打视频,每周末都会去探望朴彩英。默默的在背后给医院打电话,告诉他们朴彩英喜欢吃什么不喜欢吃什么啊,还有好多小细节……金智秀生怕朴彩英哪天离开自己。


但是作为作者,我怎么会让这种事发生呢?必须he!


朴彩英的病情慢慢的好转,金智秀再次给朴彩英打视频的时候,朴彩英已经差不多恢复正常生活了。


金智秀那天放学又是全教学楼第一个冲出学校大门的,一眼就找到了那辆奔驰车。这次她没有压制自己的欢喜,也没有假装生气,这次她猛地冲向朴彩英抱紧了她。


然后,她做出了一个前所未有的动作。她搂住朴彩英的脖子直接就亲了上去,朴彩英也没有要拒绝的意思。


甜甜的。


“我爱你…”


“我也爱你…”


她们周末去了游乐园玩,吃了烛光晚餐,她们把情侣该做的都补了回来。





番外1


JenJane【你考上大学了 朴老师应该也和你在一起了吧?毕竟我早就和Lisa在一起了】


Soo【这还用说?也不看看我是谁】


JenJane【这饼画的太大了啊】


“哈哈,Jennie说得没错啊,这饼画的太大了!金智秀!”


手机啪嗒摔倒了地上,金智秀的耳朵不保。


“啊啊啊啊啊啊啊宝宝我错了我错了我错了……”


朴彩英还是不肯松手,这个人一天天除了炫耀还是炫耀,和手机过去得了呗!


唉,算了,朴彩英心软的不行,还是松手了。


“和我在一起你能炫耀多少年?”


“直到我死!好啦今天我做菜吧!”


说完金智秀在朴彩英脸上吧唧一口后就屁颠屁颠蹦跶到厨房里去了。


朴彩英摸了摸自己的脸,开心的笑了起来。





番外2


JenJane【你考上大学了 朴老师应该也和你在一起了吧?毕竟我早就和Lisa在一起了】


Soo【这还用说?也不看看我是谁】


JenJane【这饼画的太大了啊】


“那个,Jennie要不要和我一起画画?”


金珍妮看金智秀没回复,多半又是被朴老师骂了……她抬起头一看,Lisa正手无足措的站在她面前。Lisa害羞的样子真的好可爱,别看平时冷冰冰的,其实是个孩子,至少在金珍妮这里。


“哈哈哈哈哈哈Lisa你居然害羞了诶!好可爱哈哈哈哈哈……”


“你…来不来……”


说着Lisa的脸更红了,金珍妮不禁捂住肚子不想让自己笑出声来……


“哼,算了,我自己画……”


Lisa跺着脚就走了,呦,生气了?金珍妮赶紧整理情绪往画室走。


“好啦好啦,我陪你画还不行嘛?下次再也不笑话你了好吧?哎呦,我陪你画我陪你画………”


“哼……”





  

  

人设参考:














评论(4)

热度(14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