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芝稻

即文笔烂也OOC

You are Blue


jensoo

2.3w +

BE BE BE

不喜勿喷

  

  

金智秀在去酒吧的路上,她去酒吧这种事已经习以为常了。她看了一眼左手腕上的黄金Cartier手表,还有5分钟开门……金智秀很期待再次见到她。

加快脚步,金智秀漫不经心的看着自己周围的一切。她已经26岁了,但是还没有一个人能映入她的眼帘呢……她父母已经因此和金智秀吵架许多次了……但是每次金智秀都拒绝了什么相亲啊那种东西。大不了终身不嫁ok?

如果要到酒吧的话,那就得通过一个黑暗的小巷子,这个地方一般没有人会知道。四周只能听见水管滴水的声音,偶尔也可以听见脚下老鼠穿梭的声音……

突然,小巷子正上方的一块天空中,出现了一个人影。金智秀停下了脚步,眯起了双眼,她一般是不相信神的……那个人影慢慢清晰起来,她惊恐地半张开了嘴,皱起了眉头,她不能相信自己现在在目睹什么。

一个长着一对精灵耳朵的女孩从天空上降落了下来,她闭着眼睛,额头上有一个奇特的形状在发光。她穿着简朴的白色长款背心,正好盖过膝盖,露出大片肌肤。没有穿鞋子,女孩缓慢的从天上降落下来。虽然现在是晚上,但还是止不住这个女孩发光。虽然现在很冷,但是女孩却看起来能给自己取暖。

金智秀揉了揉眼睛,她眼睛没问题吧?奇怪的是,通常来说自己应该被吓到才对,可是她却没有。金智秀就这么看着这位“仙子”降落,好神奇。

“仙子”降落后,额头上的奇怪形状不见了,她第一次睁开了双眼。让人惊讶的是,这个女孩虽然有着亚洲人黑色的头发,但是眼睛的颜色却是全世界稀有的紫丁香色。她没有第一时间看到金智秀,而是环顾了一下四周。好像是发现这个小巷子没什么好看的,女孩皱起了眉头,这时候她才发现站在自己面前的金智秀。

如果她被吓到了的话,那她隐藏的很好。轻咬下唇,女孩好像在计算什么。不会认为自己是坏人吧?好像也是啊……赌博的人谁不坏啊…?

似乎经过了一番思想争斗似的,女孩看向了金智秀。紫色的眼睛里面看不出来是什么情绪,好像没有感情,但是却看起来很奇幻。金智秀看的放空,自己不禁咽了咽口水。醒过来后,她摇了摇头,现在情况不适合发呆。

“你是谁?”

女孩开口说话了。声音很好听,懒惰诱人……两个人之间的距离也就只有4米这样子,金智秀听的一清二楚。女孩没有任何动作,就只是静静的看着她。金智秀眨了眨眼,舔了舔嘴唇,想了想后,开朗的笑了起来。

“…我?我是个绅士。”

紫色的眼睛上下打量金智秀,嘴角微微下撇,眉毛微微上挑。金智秀瞬间被这压迫感吓到了,但是她还是保持自己的“绅士”形象。

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我不尴尬尴尬的就是别人…

“我没经历过尘事。”

金智秀撅起了嘴,这是干嘛?看这样子,“仙子”是请自己带她看看世俗生活?

“人间很好,可以贪玩,也可以释放欲望。不如就在这里…住下,多美好。”

金智秀尽量把词汇表达的绅士一点了,差点就把“住下”说成“呆着”了……也不知道成功不。她“自信”的看着女孩,希望找到一些情绪的破绽。可是不出意料,女孩还是面无表情,金智秀快绷不住了。马上要爆粗口了就。


“我的名字是金珍妮,请多指教。”

说完这个叫做金珍妮的仙子往前走了4步,正好到金智秀面前。她伸出了手,好像一个老板刚和合作方聊完之后一样。金智秀也不知道这是怎么搞的,她也不好拒绝,就也伸出了手。金珍妮的手不凉不热,但是很小。金智秀的手大概可以抱住金珍妮的手。

“走吧。”

啊?金智秀不确定自己是不是听错了,去哪?自己也是,为什么在没问清楚的情况下就握手了,这不就遭殃了吗。

“去哪?”

“还能去哪,回你家。”

金珍妮挑眉,她也不知道这人是傻还是笨,是没懂自己意思吗。不过……金珍妮是一个仙子,她好奇人间是什么样的,因为她的家里闹了矛盾,金珍妮为了逃离这些烦人事,就想下来玩玩。本来打算一个人瞎走走的,结果好巧不巧,一下来就遇见了一个人类。她妈妈天天告诉她,人类是不好的,但是金珍妮不信,她偏偏就要和一个人类走。

“哦……”

金智秀看了一眼手表,嗐,已经迟到好久了,无所谓了。叹了一口气,金智秀看了一眼金珍妮,为了安全起见,她还是拉起了金珍妮的小手。金珍妮并没有反驳,两人就这样一前一后安静的往家走。也不知道自己是怎么落到这个地步的,她大名鼎鼎的金智秀居然被一个什么……精灵?仙子?给绑架了!金智秀不能理解。

过了10几分钟,两人无聊天的走到了自己别墅门口后,金智秀带着金珍妮到了二楼。把她安置在床上,自己就去帮她找东西了,就那些生活用品什么的。

金珍妮坐在有点软的床上,打量着这个房间。浅蓝色的墙纸,木头做的家具,还有一个小吊灯。这个房间外加厕所,里面还有浴缸。从右边的窗户往外看,可以看到忙碌的大街。

这里看起来还不错……金珍妮决定不呆个几年是绝对不会回去自己那个家的。她起身在房间里开始逛,一会手扒拉扒拉这,一会脚碰碰那的,人类的东西真有意思。

不过一会,金智秀就回来了。拿了好多东西,大包小包都安排上。金珍妮眨了眨眼睛,不是,这也不需要这么多吧。金珍妮乖乖的坐到了床上,她就看着金智秀。

“我看你就这一件衣服……而且…也没什么行李,我就都给你准备了…”

金智秀好像看到了金珍妮惊讶的表情,解释了一下。她蹲在金珍妮脚边把包一个个打开,开始和她讲。

“这个包里都是衣服什么的,这个包里是鞋,这个包里是护肤品…还有那包就都是生活用品……”

讲完了后,金智秀才发现自己蹲着的样子不太“绅士”,双眼盯着地站了起来。

“我不需要护肤品。”

“啊?那你怎么……”

金智秀突然停下了,想来想去,好像仙子可以利用魔法吧。她抬起眉毛看向了金珍妮,看金珍妮笑盈盈的看着自己,就知道自己猜对了。金智秀惊恐的低下了头,难道自己今生能看到魔法吗……

“猜对了,我有魔法。”


金智秀内心OS:难道哈利波特真的存在吗。


怪不得她的皮肤那么闪闪发光的,这如果说她是60岁的话还真看不出来,别人都得以为她是20岁。

“靠…我原来还不相信魔法的……”

说完金智秀就后悔了,说好的“绅士”形象呢???因为长年泡在赌场里的原因,她一天不骂人都不行的,更何况现在自己还想保持“绅士”形象?没门!

她吓得又蹲了下去双手抱膝,都不敢看金珍妮一眼。金智秀此时能感受到金珍妮像紫色眼睛看垃圾似的看自己,怎么可能有人一见面就压迫感这么强?还是说,自己太拉胯了。

“嘁,随便你,出去吧我要洗洗睡了。”

金珍妮不稀得理睬金智秀,自己拿起装着衣服的那个袋子就开始翻,也不管金智秀走没走。金智秀一看,只能走了呗……公主就是难伺候,而且这还是个仙子公主……她到门口的时候还不忘回头看金珍妮一眼,自己是怎么收留她的?

“唉……”

金智秀轻叹了一声后就回到自己那黑咕隆咚的房间里睡觉了。

可是,翻来覆去就是睡不着。金智秀躺在她那冰冷刺骨的双人床上感觉很不自在,因为她今天经历的事实在太奇怪了。一个仙子,抓过来一个路人就让她收留自己,然后还傲娇?这是哪门子事啊。金智秀搞的自己都头疼难忍了。

“靠……”

从床上爬起来后金智秀准备下楼拿个止痛药,托金珍妮的福,自己cpu烧了,还不轻!

摸黑前行,差点滑倒个狗啃屎。金智秀下楼梯下到一半的时候突然听见客厅好像有动静,停顿片刻,冷汗直流。她小心翼翼的走下楼梯,看到客厅里居然有个人影……手里还拿这个什么东西?长头发白大褂……

“卧槽…!鬼啊…!”

金智秀还没来得及跑就看见那个人影转头看向了她。魂飞魄散,她撒腿就跑,虽然这个家很大,但还是被人影抓住了手腕。

“卧槽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在干什么…!”

金智秀话没说完就被打断了,她被人影抵在墙上,那个人捂住了她的嘴。听这声音…金珍妮……!金智秀这才在心里舒了口气,大半夜的干什么呢?可是…这个姿势……

金珍妮右手捂住了嘴,左手扶着自己肩膀……好暧昧是怎么回事……关键的是,即便在黑夜中,那双紫色的眼睛异常的清晰,它们正直视自己。金智秀突然无征兆的心跳加速,汗又流了出来,但是是紧张造成的。那双眼睛真的很好看。她也不知道是怎么了,好像……喜欢上了这双眼睛。

见金智秀没了声音,金珍妮慢慢的把双手放下,她可不想把邻居都招来。看金智秀还是没动,金珍妮举起了手在她脸前晃了晃,这下金智秀才醒过神来。难道人类都这么憨吗。

“不是你怎么回事啊?”

“我我我…你穿着白大褂而且长头发我就以为你是鬼……”

“……人类都这么傻?”

“我……我承认我青光眼犯了。”

金智秀耸了耸肩,她装不下去了。其实她可是非常有趣的一个人,她这个幽默感还没有人能抵住过呢。

“青光眼是什么。”

打脸了。看起来金珍妮孺子不可教也。金智秀抬起了左手挠了挠头,尴尬的不知道该怎么回答。这沟通是个问题……梗太多而且不好解释……金珍妮皱着眉抱胸看着金智秀,她就知道人类不能轻易相信……还“绅士”呢,呸!

“算了…你不需要知道。”

说完金智秀绕过金珍妮就往厨房走,她刚才被金珍妮那眼神吓到了。那双眼睛像黑洞一样,深不见底,根本不知道什么情绪。这就是它的恐怖所在之处!

从柜子里拿出药后准备回去,就看见金珍妮还站在那里。金智秀又差点被吓个半死,尖叫卡在喉咙里。

“我靠……你怎么还在这…?我还没问……你为什么大半夜的下来啊?”


金智秀一直在想那双眼睛,导致她失去了思考的能力。她现在想起来发现自己好傻,居然不好好戒备一下这个仙子……她对仙子这种东西一无所知啊。

“我饿了。”

金珍妮脸不红心不跳的说了出来这三个字,还居高临下的看着金智秀,仿佛她才是这个家的主人似的。金智秀把脸拧成了一团,哪有这样的啊?她大名鼎鼎的金智秀居然要给一个小屁孩做饭吃?不行,我金智秀要奴隶翻身把歌唱!

鼓起勇气学着金珍妮抱胸,刚想反驳却又对上了金珍妮那双紫色的眼睛。对视的那一刻,金智秀所有勇气全部消失,又害怕了起来。

“我…我给你做……”

说完金智秀啪嗒啪嗒又跑回了厨房,捣鼓捣鼓开始做菜。金珍妮跟着她也来到了厨房,眼睛开始扫,好像在学习做法。毕竟自己在天上的时候都吃一些特产,这下面好像没有……

不一会正宗的西红柿炒鸡蛋就做好了,还有米饭也都通通被端上桌。金智秀擦了擦手,双手叉腰笑着看着金珍妮,她还挺满意自己的手艺的。她成就感满满,所以也不管金珍妮可怕不可怕了,她谁都不害怕了!

“好啦,做完了!快点吃吧,珍妮小姐~”

金珍妮顿住了,她在天上的时候,特别烦别人叫她珍妮,就连家人也不能叫。可是今天在这个人类这里,她却没有感到烦感,也没有要生气的兆头……金智秀察觉到了金珍妮的不对劲,她意识到自己说错话了,立马弥补过失。

“呃,不是……我…那个……”

弥补个屁。舌头打结的不行了啊喂!金智秀双手胡乱的在空中乱窜,因为她嘴巴不好使了……但这肢体语言也不通啊。

“你想这么叫就叫吧,Jennie也行。”

金智秀的双手停在了空中,她完全被震惊到了。刚才金珍妮看起来很不自在啊,现在怎么回心转意了呢?金珍妮看了她一眼,也不解释,拿起勺子开始吃饭。金智秀紧张的要死,双手在身侧贴紧,像一个被罚站了的学生,也不知道为什么。


“唔哇,好吃。”

“嘿嘿,我就知道我大名鼎鼎金智秀做的菜不能那么bad!”

“大名鼎鼎?”

金珍妮挑眉抬起头看着金智秀,她真的就不懂这个傻子能是什么大人物。金智秀这次并没有害怕她那双紫色眼睛,灿烂的笑了起来。

“是啊,我可是赌神!”

“……赌神是什么。”

金珍妮塞了一口西红柿问金智秀。她眨了眨眼睛,皱起了眉,看起来在努力想事情。金智秀扶额,叹了一口气,结果一个字脱口而出。

“6。”

“六?”

金智秀内心OS:得,和她沟通不来。

“算了算了你快吃吧……吃完早点睡觉啊!碗用完了放水池里就行,明天早上再说……”

金智秀打了个哈气就慢吞吞的回卧室了,这下好了吧,折腾半天这药也用不上了。她把药放在床头柜上就翻被子睡着了。

金珍妮把饭菜吃的干干净净,后来照着金智秀说的把碗什么的都放在水池里了,然后她也准备睡觉了。刷完牙之后躺在床上,她有点不适应这个环境,睡不着。最后睡着了是睡着了但是睡的很累,而且浑身难受。

*

第二天早上是个周六,金智秀没有订闹钟一下子睡到了9点多。起来的时候头发乱的一批,人还很迷糊。她闭着眼睛洗漱完后下楼梯到客厅的时候才记起来金珍妮这个人。金智秀掐了一下自己,我靠不是梦,昨天发生的都是真的!她还是不敢相信,自己居然收留了一个仙子。

金珍妮正吃着西红柿炒鸡蛋,而且她看起来吃的津津有味。今天她穿上了金智秀给她的一套衣服,短款体恤加低腰牛仔裤,气质这块姐就不能输。

好像想起了什么似的,金智秀拍了一下手,这导致金珍妮被吓到了,瞪大了眼睛看着金智秀。


“你你你你…这是什么时候的西红柿炒鸡蛋?”


“我—”


“哎呀你怎么能留到现在呢?西红柿今天过期!”


金珍妮内心OS:合着给我用最烂的柿子做的呗。


金智秀说完就想把那碗菜从金珍妮面前拿走,但是金珍妮怎么能让呢。两人就这样抢来抢去的,大战了300回合也没分出胜负。


“你要是还想吃我再去给你买,你何必—”


“不是你听我说—”


金珍妮绷不住了,蓄力后一下子把碗抢了过来,一块西红柿不幸掉到了桌子上。她生气的看着金智秀,也没隐瞒自己的怒火。金智秀一瞬间就被打败了,双手背在背后低下了头,是她太懦弱……


“这是我今天早上做的!你抢什么?”


“我……”


“呵呵,我就这一碗吃不够,能不能再去做点别的菜捏~”


金智秀的耳朵净做那些没用的东西了,金珍妮这句话中最后的尾音被她老老实实抓住,耳尖泛红。金智秀立马变兔子,右手敬礼,戏精。


“遵命!Jennie公主!”


金智秀好像忘了自己是赌神的身份,屁颠屁颠的跑进厨房开始在冰箱里翻来翻去。捣鼓好了后翻出来了好多菜,她准备做鱼香肉丝拌饭吃。


金珍妮边吃边看着金智秀做菜,这个人做菜还要哼歌,真是一心二用。不过金珍妮不自觉的就嘴角上扬了起来……心情也变得好了许多,也不生金智秀的气了。虽说她用过期了的西红柿给自己做菜……


“金,智,秀……!”


虽然自己面前的菜很热,但金智秀只感到身后一凉,她慢慢回头。之间金珍妮抱胸生气的看着金智秀,金智秀都能看得到那怒气了。她想了想,愣是没想出来她又做错了什么,再说了她为什么要害怕金珍妮啊?奴隶翻身把歌唱!!!


想到这金智秀叉腰也目中无人的看着金珍妮,她倒要看看金珍妮能把她咋滴。


“咋滴?我做错什么了吗?你又要说我?还一副公主的样子?我赌神能怕你?呵呵,荒谬…!”


其实金智秀说出来的时候冷汗都快吓出来了,因为金珍妮看起来丝毫没有被吓到,反倒感觉更恐怖了。但是金智秀并没有散架子,还是叉着腰抬着头。


“你昨天怎么没告诉我西红柿今天过期啊!那我今天不就吃的是……过期的西红柿了吗……哎呀你干嘛…!”


金珍妮双手直接抓住金智秀的两个肩膀,生气的晃着金智秀,边晃还边骂。金智秀都快被咒死了,金珍妮还是在晃她。


“别别别……停……Stop!”


金智秀终于把金珍妮从身上扒拉了下来,幸运的是金珍妮没有再反抗,而是又坐了回去。


“我这不是给你做这新菜呢嘛……你等一下啊我马上就好……”


说完金智秀灰溜溜的又回去做菜了。金珍妮突然感觉人类这里还是挺好的,并没有她父母告诉她的那么黑暗,她等不及要出去到外面的世界玩玩了。


*


“姐姐~今天要不要出去逛街啊,我有好多衣服想和你买……!”


她们吃完饭后,金珍妮提议说要和金智秀出去玩,金智秀没办法只能带着她去市中心逛逛了。半路,金智秀接到了她青梅,朴彩英的电话,她们从小就是很好的朋友。朴彩英现在23岁了,有个还算稳定的工作,收入很不错,可以天天出去玩的那种不错。她这个人很干净,不会去酒吧这种地方,有心事就会呆在家里绝对不去消遣。两人性格完全相反,却是很好的朋友,一直都在联系,偶尔会一起出去玩啊吃个饭什么的,令人羡慕的友情。


金智秀点开语音后的第一反应是开心的,可是突然转念一想,看向了正疯狂看衣服的金珍妮。啊这这这,啊对对对。


金珍妮因为是第一次来人类世界,今天第一次出来逛街,那必定是很惊讶的。没见过世面的她东瞧瞧西看看的根本没完没了,金智秀怎么可能让她一个人自己跑了?而且看她这不太靠谱的样子,很容易走丢,啊对对对。


“哇,金智秀你看这个!好厉害!”


金珍妮指着一个榨汁机冲着金智秀喊。没错,她已经跑出去好远到了厨具店了。


金智秀内心OS:想累死老娘是吧。


“抱歉啊…今天不行,反正,一会和你解释!”


她发完语音后就跑到了金珍妮那边去了,差点就跟丢了。本来就是打算好好的平淡的逛个街,结果呢?成了捉迷藏你追我赶了。下次就给她带个项圈……金智秀是这么想的。


“金智秀,我想…去那玩!”


金珍妮激动的指向远处隐约能看见的摩天轮和过山车,还蹦蹦跳跳的,她已经等不及了。金智秀喘着粗气都快不行了,扶着栏杆都快倒下了金珍妮居然在蹦跶?可恶……天使…仙子…?都这么有动力的吗……


“我……你……等…一下……!”


没等金智秀说完呢,金珍妮也不知道是聋了还是怎么了,就往游乐场跑。金智秀这个老奶奶哪跟得上啊,在后面都要被累死了,带娃生活真是惨,精神状态下头。金珍妮跑到检票口,以为可以直接进去呢,就闯了进去,不料被工作人员拦下。


“你的票呢?需要票才能进来。”


“啊?票是什么……”


工作人员内心OS:返老还童?


金智秀见状马上百米冲刺,准备救场。金珍妮见金智秀来了,扯了扯金智秀的衣角,小声疑惑的问了问金智秀。


“金智秀,票是什么啊……?他跟我要票……”


金智秀被这举动惊呆了,扯自己衣角,小声撒娇似的问……卧槽……!这都什么剧情啊……


“呃那个,抱歉啊不好意思,她……她有点痴呆……我们这就去买票了!”


对工作人员说完后就拉着金珍妮的手去了票房买票,留下工作人员一人在风中凌乱。


“我痴呆个屁啊,他才痴呆了吧…”


“啧,别那么快往前走啦,下次跟紧我……”


买完票后,金珍妮把金智秀的话当做了耳旁风,又开始瞎跑。


她们那天还做了许多事情,吃了冰激凌,坐了摩天轮,还去了鬼屋……懂得都懂,不懂得也该懂了……旋转木马也拿下了。金珍妮心满意足的回家了,金智秀倒是被累的够呛。


就这样,金珍妮和金智秀开始同居,虽然吵了不少架,但是感情那是越来越好。好到金智秀对金珍妮的感情变质了……变成爱情了……!没错,金智秀爱上了金珍妮。


//


两年半后。


这是金珍妮和金智秀同居的第29个月了,今天金智秀作为加班人下班下得出奇的早,最近压力山大,所以她决定去一趟酒吧……


过了这么久,金珍妮还是那么单纯,认为人间没有黑暗势力。金智秀也在努力维护这个纯洁的心灵,一到周末就带着金珍妮出去玩。滑雪啊,水上乐园啊,什么都有,金珍妮每次都开心的像个孩子一样。金珍妮也很懂事,她知道有的时候金智秀工作忙,偶尔也会在家呆着。


金智秀已经好久没有去酒吧了,加班和金珍妮都是不能离手的事,根本没时间自己出去玩。


一进门,久违的酒精味道和吵闹环境让金智秀情不自禁的往最里面走。她在吧台前坐下,点了一杯鸡尾酒。喝着喝着,她闻到了个熟悉的味道:Celine Haute Parfumerie。接着就看到了一个金智秀好长时间没有见到的人:Lisa。


在遇见金珍妮之前,金智秀经常来酒吧,然后就在这认识了Lisa。第一次见面聊上了几句,但是关于她的事却毫无头绪。工作也不知道是什么,反正就是好看有人情味就对了。


说的也巧,不知道为什么,金智秀瞳孔地震,心跳加速,呼吸也变得格外急促。金智秀意识到她可能还喜欢着Lisa,因为这感觉和她看金珍妮时的感觉一模一样……


“哦?这不是智秀嘛?怎么今天才来啊,都好久没见到你了……”


Lisa向金智秀走来,在她旁边的位置坐了下来,她右手中举着一瓶可乐。


“啊我……最近有点忙……”


“最近?已经……一年多了啊……最近?”


Lisa左手屈指一算,笑了一下,这么和金智秀说,右手轻轻晃着可乐瓶。


金智秀咽了咽口水,她看着Lisa,不知道该怎么回答。一边是金珍妮,一边是Lisa……她现在脑子非常混乱。


“我…是我家里的事………”


金智秀内心OS:对了但没完全对。


“哦~那你今天就想出来消遣消遣呗?”


“是……”


Lisa看金智秀这么紧张,她皱了皱眉,试探着往她那边凑近了一点,金智秀下意识的往后躲。Lisa还没来得及问呢,一个好听的声音响起。


“姐姐……!”


金色的头发,Ysl黑色皮衣,一个飒飒的女生从人群中浮现出来。Lisa的嘴形成了一个O形,她被这个女生的气质和氛围感惊艳到了,手里的可乐差点没掉下去。她赶紧从金智秀面前退下,这个女生好像忽略了她。


Lisa内心OS:不是,有气质我能get到,但这犯规了啊!太帅了吧!


“姐姐…你怎么在酒吧啊……?走吧,我们回家吧……”


朴彩英轻轻拉着金智秀的手拽了拽她,撅起嘴来,想拉着金智秀回家。


Lisa内心OS:啊这……是我草率了。


金智秀看了看Lisa又看了看朴彩英,她有点为难。一个是多年没见的初恋,一个是像亲妹妹的青梅,她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金智秀内心OS:我连个苹果都处理不好,我他妈还要处理人际关系?


这时朴彩英才注意到旁边的Lisa,和她对视的那一瞬间,眼睛都明亮了起来。哇…这……好可爱!


“嗨,我是Lisa。”


“哦…嗯……我是朴彩英……”


沉默。尴尬。


金智秀看这橘势不妙,立马就想开口说话,可是又看到了朴彩英和Lisa两人眼里同样的光,又闭上了嘴。橘势大好啊。


朴彩英眨了眨眼,发现自己盯着人家看太久了,又摇了摇头,看向了金智秀。Lisa也发现自己好像也盯着朴彩英看太久了,笑着用左手尴尬的摸了摸后颈。


“走吧姐姐,回家?”


“呃…那好吧,拜拜,Lisa。”


金智秀站起身来,向Lisa挥了挥手,然后率先拉着朴彩英走出了人群。在还没被人群淹没的时候,朴彩英还不忘回头看一眼Lisa,却发现Lisa也在看她。她小幅度的挥了挥手,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也不知道Lisa看没看见。


Lisa看见了,只是不知道干什么,直到看不见她们的时候,她才开始回想刚才所发生的一切。她对朴彩英的感情好像,和她对别人的感情不同……


“姐姐你怎么又去酒吧?家里还有金珍妮在等你呢……”


两人已经上了朴彩英的车,往金智秀的家那边开。金智秀已经和朴彩英说过关于金珍妮的事情了,包括她是个仙子。朴彩英一开始还纳闷为什么金珍妮的耳朵和精灵一模一样呢,这下水落石出了。她当然也知道金智秀喜欢金珍妮,是个人都能看得出来。


“Jennie……?再开快一点。”


Jennie在等她?要知道现在已经11点多了啊。金智秀一听到这话,心又悸动了起来。她知道她得寸进尺,一时间喜欢上两个人……是她花心,但她不是自愿的。


金智秀和朴彩英匆匆道别,冲进了家里。


朴彩英内心OS:敢情我是个工具人,okay……


金智秀看见金珍妮躺在沙发上睡着了,连被子都没盖。金智秀心疼坏了,立马把她抱进了卧室,给她盖上了被子。


金珍妮醒了,她揉了揉眼睛,看到金智秀就站在自己面前下了一大跳。


“智秀…!你怎么这么晚才回来啊?你不是说今天不加班吗?”


金智秀完全把这事忘了,她今天早上无意中说出的这句话居然被金珍妮记住了!


“我……”


“……你身上是……酒味?还有一个…不是你的香水味……”


“啊……不是…我没有…!”


“还狡辩?我都闻到了!仙子的嗅觉很好的。”


“啊……是……”


“你居然去喝酒了……和谁?朴彩英嘛?”


“不是啦,我一个人去的,但是……Jennie我告诉你,我还在那遇到了我初恋呐!而且长得也好看,人也很好……但是我们在今天之前只见过一次……”


金智秀为什么会把Lisa告诉金珍妮呢,因为她想看看金珍妮什么表情,回答什么,有什么举动。


金珍妮沉默了,她被子底下的手握紧了拳头,但是脸上却没有表现出来,只是金智秀看得出来她是不开心了。


“是吗…?有我好看吗?没我好看还当得了你初恋?”


“我…你,不能这么说……”


“算了,我要睡觉了。”


说完金珍妮带着被子背冲着金智秀不吭声了。金智秀一看,也没啥好说的了,但是她心里是甜的。Jennie醋了嘿嘿嘿……所以金智秀出去的时候笑了出来,Jennie醋了!


这一系列举动,金珍妮不可能猜得出来是因为她这个醋坛子。金珍妮一度认为金智秀是因为再次见到初恋而开心,这让她更生气了。见个初恋那么开心,都不管她的心情了……而且,那个香水味…肯定是她初恋的香水……发生了什么呢?!可是,金珍妮好像没有资格生气,她又不是金智秀的什么人……脑子里有许多个问题,金珍妮就这么昏昏沉沉的睡了。


第二天早上,金珍妮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又和金智秀有说有笑的啦。


“今天不能出去玩喽,我要工作!Jennie你可以自己打打游戏什么的,虽然你是个菜鸡……”


“哦……好吧!”


好啊金智秀,都已经第二天早上了你还这么开心!不就是初恋吗!金珍妮连续被独眼小宝抡死6次后在心里吐槽道。她被两个东西同时烦到了,这就是0氪玩家的痛吗。


*


朴彩英她本是一个非常干净的人的,可是因为某个人,今天晚上,她去了酒吧。咳咳,懂得都懂。她穿的很保守,不像上次来找金智秀那样,穿着黑丝就来了……这次是长袖运动系的。就是为了来看一眼Lisa,但是她没有Plan B,不知道如果Lisa发现她后该干什么。


灯光黑暗,但是吧台那里很亮,朴彩英能看得到Lisa,但是Lisa不一定能清楚的看到朴彩英,这就叫优势。


“诶?朴…朴彩英……?朴彩英?”


朴彩英内心OS:优势个屁啊还“优势”呢。


“焯……啊…是我……”


朴彩英小声嘟囔的那一字正好被Lisa的耳朵捕捉到了,Lisa没忍住笑了出来,这导致朴彩英脸红的像个番茄。而且不是一般的番茄,而是在昏暗的场合里也锃亮发光的番茄。Lisa被她逗的哈哈大笑,差点就岔气了。真想现在就一屁股坐死……


“有什么好笑的……!”


朴彩英嘟起嘴,她就get不到笑点在哪里。这个Lisa怎么笑点这么低啊!难道自己真的很好笑嘛?


“不是…没有……你也太可爱了吧!”


作者内心OS:虽说这是酒吧,但还是不影响她们俩秀恩爱撒狗粮。


朴彩英眨了眨眼,低下头不敢置信的捂住了嘴巴。Lisa?可爱?说我?我?原来不是在嘲笑她,而是在稀罕她……


“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了……你,穿着这身,来酒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朴彩英内心OS:我恨你们所有人。


“我……还不是因为你…!”


糟了,露馅了。朴彩英也没想到她会就这样承认自己的行为,可能是因为爱情冲昏了头脑吧,脱口而出了。Lisa立马就不笑了,她一开始是惊讶的,后来她那调皮劲又上来了,想挑逗挑逗朴彩英。


“哦?因为我?展开说说?”


“你……!我……”


朴彩英刚想说什么,背后的一个中年男子倒退眼看就要撞到她了,但朴彩英还没有察觉到。Lisa看到了,她坐在吧台旁边的椅子上面对着朴彩英,看到这一幕,立马在地上站了起来。右手拉住了朴彩英的左手往自己怀里一拉,朴彩英的头正好搭在自己肩上。Lisa左手再挽住朴彩英的左肩,火眼金睛的瞪着那个男的。


“你怎么回事?这里这么多人都不懂回头看看有没有人吗?”


这时候朴彩英还不知道发生什么了呢,她只知道,Lisa身上真好闻……双手「情不自禁」的也抱住了Lisa的腰。


“啊…我……对不起对不起,没看到……”


中年男子还算识相,道歉后撒腿就跑,应该是被Lisa的眼神吓到了。


Lisa就一直瞪着那人的后脑勺,直到她看不见他了后才转头看向朴彩英。Lisa也是感到了朴彩英那双放在自己腰上的手,不过她不在意,反倒很享受。但是,现在关系没定,还暂时不能……


“好了哦,他走了……”


“啊…哦哦……”


朴彩英立马从Lisa怀里退了出来,低着头,揣着手。正当她在心里骂自己傻的时候,她看到了地上的一块…反光的东西……卡?她皱了皱眉,蹲下缩成一团把卡拿上后站了起来。


与此同时,Lisa习惯性的寻找着自己上衣口袋里的那张卡……不见了。她瞳孔地震,发现朴彩英手里的就是她的在找的那张卡。


朴彩英边站起来边看啊,这卡啥啊?还有个曲别针……翻个面,诶……


【穆筬公司】

【总裁:Lalisa Manoban】


这不是个卡,而是个名牌。朴彩英彻底傻眼了。穆筬是一家大型连锁服饰品牌店,可是很有名的,朴彩英都不知道有多少件他们的衣服了……刚站起来,就对上了Lisa那双带着惊恐的眼睛。


Lisa内心OS:芭比Q了,完啦。


“你……居然是穆筬的总裁?我靠……”


又情不自禁的说出了脏话,算了现在这不是重点。


“是……“


“真厉害啊,太厉害了!我可是你们品牌的粉丝诶!虽然Ysl还是更高一等………”


Lisa完全愣住了,她还以为朴彩英会跑掉,因为毕竟自己是个总裁……一般没人会和总裁做朋友的吧,因为会有人传谣,最后有结果的几率是很小的……


“嗯?你怎么了?”


“…没事……你不害怕吗……一般不会有人和我交朋友的。”


“害怕什么?一般?那我就是例外。我很想和你做朋友呀,不止朋友…嘿嘿……”


朴彩英说完后灿烂的笑了起来,低头尝试往自己的运动服上别曲别针,努力的样子太让人喜欢了。让人有一种冲动的感觉……


Lisa再也忍不住自己心中的火了。右手挽住朴彩英的腰往自己这边揽,左手摁住朴彩英的后脑勺就吻了上去。整个动作行云流水,朴彩英还没来得及反应就已经软在Lisa怀里了。


“和我在一起吧,我喜欢你。”


Lisa松开她后,双手握着朴彩英的肩膀用深情的眼神看着她。朴彩英此时还在大口大口的喘气,这个人的肺活量怎么不讲武德呢……缓过神来后才记起来Lisa问自己的话。


“我…你……我们…你……”


朴彩英有太多想说的了,但是因为脑子太混乱所以她根本说不出来,脸又红了。Lisa见她这幅模样,捧着朴彩英的脸又在她嘴上嘬了一下,这下朴彩英没得说了。


“如果你愿意的话,咱们可以慢慢了解对方,是吧?反正最后都要在一起,还不如提前订了……以免自己的人被别人抢了是吧?”


“啊…嗯……”


*


“今天咱们,和彩英一起出去玩!”


金智秀猛的蹦到金珍妮面前,告诉了她这个重大消息。


过了压力大的几天,终于等到劳动节放假了,那可不得好好玩?但是按常理来说,要不就是金智秀和金珍妮单独出去玩,要不就是金智秀和朴彩英单独出去玩……但是这次朴彩英主动问金智秀能不能她们三个人一起。


那就索性答应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


“啊!是吗!去哪!现在就走嘛!”


“现在就走!去迷你高尔夫!”


金智秀和金珍妮一轱辘来到了迷你高尔夫旁边的一个咖啡店里,金智秀和朴彩英在那里碰头。


“姐姐!我来啦!”


朴彩英转眼就来到了她们桌这里,金智秀见她来了,立马站起开抱住了朴彩英,朴彩英也抱了回去。


金珍妮:干得漂亮。


“天气冷多穿点啊,你本来就容易生病……”


金智秀关心朴彩英这句话被金珍妮听了进去。为什么金智秀就没有这样关心过自己呢?难道因为自己是仙子吗。金珍妮又看了看金智秀和朴彩英,好像其乐融融,根本没自己什么事似的。她更气了,而且为什么非要三个人一起啊……


“Jennie,你要喝什么嘛,我和彩英去点一些饮料什么的……”


“…不要。”


金珍妮冷漠的口气把金智秀吓了一跳,这又是谁惹着她了啊……可是一想到金珍妮就是这种性格,金智秀没有再多想,又在耍小脾气了呗。金智秀挑了挑眉,叹了口气后就拉着朴彩英去柜台了。那还得是自己给金珍妮选了呗。


金珍妮这就更不爽了,之前都会问自己怎么了的,这次有了朴彩英,就不问了?她真的觉得,自从金智秀的那个什么初恋回来了后,她和金智秀原本有规律的生活就被打乱了。


金智秀原本会捧着宠着金珍妮的,可现在,连朴彩英都比自己重要……一个不经常见面的人居然比一个同居的人待遇高…这不公平。话说,但是朴彩英和金智秀从小就认识……这混乱的人际关系让金珍妮抓狂。


还有就是那个初恋,金珍妮很想看看那个初恋到底是何方神圣,能让金智秀感情重燃。才见过两天的面的人,能比得了两年都住在同一个房子里的人吗?金珍妮不懂。


金智秀和朴彩英点了两杯一样的奶茶,还给金珍妮带了一杯冰沙,也不知道喜不喜欢……反正,她又没做错什么,她害怕啥!


“喏,给你带的冰沙。”


金珍妮看了看放在自己面前桌子上的冰沙,又看了看金智秀手里和朴彩英手里一模一样的奶茶……得!连奶茶都要选一样的吗!


朴彩英似乎察觉到了金珍妮的目光,她连忙轻轻的打了一下金智秀,随后把冰沙又往金珍妮那里推了推。


“你别误会了啊,只是因为我们正好喜欢一样的口味而已……”


金智秀被点醒了,她的Jennie又吃醋了。难搞哦……


“啊对对对,然后我不知道你喜欢喝什么就给你点了冰沙……你尝尝?”


金珍妮听到这番话后心情好了不少,索性不要白不要了,举起冰沙喝了一口,还不错。


“嗯……还不错。” 


朴彩英看金珍妮心情明显好了很多,就也喝起了奶茶,谁知金智秀有别的想法。


“你看我告诉你了吧!Jennie肯定会喜欢这个的吧!”


听到这,朴彩英差点没喷出来,她这个美丽的姐姐为什么这么直男啊……


朴彩英内心OS:孺子不可教也。


“哎行了行了行了咱还玩不玩了?”


朴彩英是真不想让金珍妮吃她的醋,赶紧拉着金智秀往外走,她可真不想背黑锅了。


这些金珍妮可是都看在眼里了,她理解的是金智秀和朴彩英比金智秀和自己还要亲近。就是那种兄弟类的感情……但是自己还是感到不爽,重点在于朴彩英拉着金智秀走的时候,金智秀都没有回头看一眼自己。一眼都没有,自己是空气人吗?操。


想了许久回家的路但还是没想出来后,金珍妮决定还是跟团走吧,虽然自己很憋屈……


迷你高尔夫,特别好玩,但是,如果自己是第三者的话,就不好玩了。金珍妮还没开始前是这么想的,但是金智秀又有别的想法了。


金珍妮不会打高尔夫,金智秀就可劲教她,导致后面排队的人越来越多,朴彩英在她们前面都要被甜掉牙了。


“哎不是你这样……”


“啊啊……哦………”


后面的人不仅不生气,还磕的可欢了,她们甚至都想坐地建一个按头小分队了。


“太磕了卧槽……”


“不懂这对的都有难了!”


“泰酷辣!”


就这样金智秀和金珍妮终于赶上了朴彩英,金珍妮已经要被宠死了。只见朴彩英那无语的表情。人家过关都快过完了,这俩人才追上来。


朴彩英内心OS:唉,爱情的酸臭味……


“你们俩太慢了吧,我都快打完了!别让我太磕…!”


“操你瞎说什么呐……!”


金智秀可不想让金珍妮知道她喜欢她,毕竟她的心里还装着另一个人………就很离谱。但是关键的是朴彩英和Lisa是不是有什么故事啊…?


打完迷你高尔夫后,她们准备回家了,上车后,金智秀和朴彩英异口同声的叫出了对方的名字。


“姐姐。”


“彩英。”


金珍妮内心OS:6。


“你先说吧。”


“你先说?”


“……”


“……”


“那我先说喽?”


“我先说?”


“……”


“……”


“金智秀你先说吧………”


金珍妮实在是受不了了,赶紧打破这个僵局。况且她也已经受不了这个默契了……


“行……彩英你是不是认识Lisa啊?那天我看你们俩好像似曾相识的样子……”


Lisa是谁啊?那天是……金珍妮属实被震惊到了。那天……不会是她去酒吧那天发生什么了吧?Lisa……金智秀的初恋?她这个局外人根本不敢瞎猜什么。


“啊…没有……为什么这么问?”


朴彩英本来想告诉金智秀她和Lisa的关系呢,但是为什么金智秀会问她这个问题?难道说…Lisa和金智秀也有故事?卧槽?


“不是…就是……”


金智秀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真的让朴彩英起了疑心,金智秀眼里有很多情绪,朴彩英一时不知道改怎么想。


“姐姐你告诉我你不会喜欢上她了吧!”


朴彩英真的不敢相信,她平常的第六感都是很强的……难道金智秀不喜欢金珍妮?难道金智秀喜欢Lisa?但是,据朴彩英了解,金智秀也是同一天晚上初见Lisa的,所以,这不对劲啊……除非,金智秀和Lisa之前见过面。


“啊这……”


“那你这就是默认了是吧……”


“我……她是我初恋来着……”


朴彩英内心OS:cpu烧了。


“哈???那你现在还喜欢她吗?”


“我……不喜欢了……”


是朴彩英的错觉吗?还是金智秀说出这句话之前瞟了一眼坐在后座莫不吭声的金珍妮?而且眼中有点犹豫?难道她……金珍妮和Lisa同时还喜欢着………不行,得让金智秀死心,毕竟自己可是金智秀和金珍妮的头号cp粉。


“你就算还喜欢Lisa也没机会了!我和她在一起了!”


“什么???”


金智秀瞪大了双眼看着朴彩英,她不敢相信她们发展居然这么快……不是没见过吗,怎么的?一天就好上了?不合理啊……那为什么她和金珍妮好长时间了都没进展……可是,好的一点是,金智秀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并没有感情失落,只有惊讶。那就证明,那天在酒吧金智秀只是有点紧张,毕竟是自己的初恋……那她就是喜欢金珍妮了呗。


“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就好好祝福我们吧……你什么时候和金珍妮在一起啊嘿嘿嘿嘿嘿嘿………”


朴彩英这起哄劲又上来了,这导致金珍妮和金智秀都脸红了,那对精灵耳朵尖都通红。她们俩尴尬她们俩的,朴彩英独自美丽。


朴彩英内心OS:怎么也飞不出,黄花的世界,原来我是一只,酒醉的蝴蝶~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了不逗你们了……回头我们四个一起出来玩!”


金智秀+金珍妮内心OS:你自己倒是开心了,你也想想我们啊。


“啊啊啊啊行啊……”


“好啊,我倒要看看Lisa是个什么人……”


朴彩英从后视镜看到金珍妮黑着脸盯着金智秀的后脑勺,只见金智秀悠闲的看向窗外,丝毫不知道这件事情的重要性……朴彩英一看大事不好赶紧用胳膊肘戳了一下金智秀。


“卧槽你干嘛……疼…”


金智秀看向朴彩英的那一瞬间,冷风突然使她动弹不得,她又看向了金珍妮。原来来源在这。缓兵之计,金智秀尝试微笑,但是却遭到了一记下勾拳。金智秀每次就是不知道怎么回事但是就是有罪恶感,她是真搞不懂了。反正,金智秀败下了阵。


到家后,金珍妮吃醋生气。金智秀看她状态不对,她也没做错什么吧?金智秀眨了眨眼就啪嗒啪嗒跑到金珍妮那,想问问她。


“Jennie,你怎么了啊?谁欺负你了?我去揍他!”


金珍妮放下了手中的东西,抬起头看着金智秀。紫色的眼镜里有一瞬间充满了怀疑和委屈,但是很快消失了。金智秀皱起了眉,但是那双眼睛里又充满了纯真。


“……没事啊,今天真开心诶!走吧咱们去打原神!”


金珍妮灿烂的笑了起来,拉着金智秀跑进了卧室。金智秀看到那笑容后所以烦恼都消失了,她也没再去想那么多。


*


第二天早上,金智秀在餐桌前想今天带着她的小Jennie去哪玩呢。嗯……就去……水族馆吧!


金智秀一骨碌拍桌子站了起来,她激动的到了金珍妮卧室里,又激动的告诉了她这个好消息。


“Jennie~今天去水族馆吧!”


金珍妮听到这个消息后眼睛闪闪发光的看着金智秀,水族馆诶!她还没去看过小动物之类的东西呢,今天一定要好好看看。


“好!我现在就穿衣服!”


“Ok那我也去准备准备……!”


金智秀今天穿了一个白体恤,黑色牛仔裤,另外带了一个黑色棒球帽。脚下穿了一双小白鞋。单肩包是少不了的,今天天气预报说很热,防晒霜必须带上。准备好后,金智秀打开了金珍妮卧室的门。


很巧,金珍妮也穿了一个白色体恤和一个同样是黑色的运动裤,连鞋子都是同样的白色。俩人四目相对,又同时上下打量对方,相视而笑。


“我们撞衫了诶……”


“心有灵犀一点通!”


金智秀说完抬起手弹了一下金珍妮的额头,笑了一下后就往门外跑。两人你追我赶,仿佛回到了金珍妮第一次去逛街时的样子一样。


“喂……你要到哪去啊!要是让我追到你了……你就死定了!”


“哈哈哈哈这条路通往水族馆啊!我要是让你追上我……我们就在一起100年!”


“你说的……!”


金智秀后来故意放慢了脚步,在水族馆门口被金珍妮碰到了背。


“哎呀,被你抓到了,在一起100年吧!”


金珍妮完全愣住了,眼看眼泪马上就要掉下来了,她回头走掉了。金智秀以为她被拒绝了,她还没表白呢啊。但是金珍妮又开口说话了。


“好啊,就这么说定了,谁也不许反悔。”


金智秀在她后面激动的笑了起来,但是没有笑出声。调整情绪后,赶紧追上了金珍妮,拉起了她的手。两人没有说话,但是心里都是一样的想法,她们买了票之后就去游玩水族馆了。


两个人一起去画了彩绘,金智秀左脸颊上有一只紫蓝色渐变的小鱼,金珍妮右手上有一只粉色的海豚。两人像极了小情侣。


来到了一个通道,透明玻璃幕墙设计让她们可以看到所以的鱼儿。金珍妮开心坏了,一会跑到这,一会看看那,而金智秀就在后面不紧不慢的跟着她。


“智秀,咱们来拍张照片!”


金智秀一看,金珍妮已经在玻璃前坐下了,就等着她去了,就小跑到那里也坐了下来。


“茄子!”


金珍妮给金智秀拍了一张照片,金智秀站在玻璃前面,玻璃后面有很多五彩斑斓的珊瑚礁……场面十分震撼。金珍妮没有看相机,而是一直目不转睛的看着金智秀。太美丽了。不可描述。到最后金珍妮差点忘记按下快门。


“Jennie?发呆什么啊!快拍呀!”


“啊?哦哦哦……Sorry…”


她们还拍了很多照片,走到哪里人们都会羡慕的看向她们。但是她们却毫无察觉,因为此时她们的心里都装满了站在她们身旁的那个人。


她们回到家的时候,就是一整个开心。别提她们有多开心了,这宠溺都不带掩饰的,和小情侣没什么区别。


*


Lisa从朴彩英那里听说,金智秀有个很好的朋友,所以她想认识认识。她就让朴彩英和金智秀订一个日子,她们四个都互相认识认识,毕竟她自己都没有金智秀的微信……所以,在她的百万哀求后,朴彩英只能照做。但是朴彩英知道,如果金珍妮见到Lisa后,肯定会又掀起一场血雨腥风……但是Lisa不知道这件事啊,要是尝试和她解释……金智秀怎么办?所以朴彩英别无选择。


Rosee【姐姐!咱们四个什么时候一起出去玩呀 起码咱也得给珍妮姐姐介绍介绍你说是吧】


KJS【啊?可以啊 没问题】


Rosee【那……什么时候】


KJS【就 明天吧】


Rosee【!!可以】


KJS【ok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朴彩英开心的笑了一下,急忙跑去Lisa那里告诉她这个好消息了。开着自己的车一路到了Lisa的公司,在楼下给她打了电话,现在就等着她下来了。


“彩英~我来啦……!”


Lisa穿着西服第一眼就看见了朴彩英,然后马上就跑了过来。朴彩英也是,忍不住跑过去和Lisa拥抱。Lisa身上香香的,她不禁把头放在了Lisa肩上。结果却被Lisa掐了一下腰,这可把朴彩英搞的脸红了。


“你干嘛……”


“哎呀,好久没见了嘛……金智秀答应了?”


“嗯~就明天。”


“是嘛……那我把会议什么的推一下吧……”


说完Lisa拿出手机给她的经理打了过去,眼神突然变得严肃和冷漠。虽然朴彩英已经见过她这样了,但是她还是有“亿”点害怕。


“喂,珞珞,明天的会议什么的都推了吧,我明天有事。嗯……嗯……就这样吧…诶等一下,今天下午的也推了吧,再见。”


放下手机后Lisa的眼神里又恢复了温度,她抬手捏了捏朴彩英的脸蛋,拉起她的手就往外走。朴彩英疑惑,Lisa要带她去哪?不管了,就跟着她吧。


Lisa拉着朴彩英一路走到了自己的大奔旁边,有钱人的生活,就是好。两人上车后,Lisa贴心的帮朴彩英系好了安全带,还放上了朴彩英最喜欢听的歌“Like I Want You”。


“Lisa…我们去哪啊……”


“你就等着瞧吧!”


朴彩英就这样迷茫的看向窗外,这外面的风景她都不知道在哪,她们要去哪里?她又看了看旁边的Lisa,她的眼里全是激动和兴奋,难不成是个给她的惊喜?


开车开了一会儿之后,她们来到了一个饭店。里面装饰的很花里胡哨,什么粉色的气球啊什么的都整上,就连椅子什么的也是。朴彩英就纳了闷了,这是巧合吗?这个设计……颜色是自己最喜欢的颜色,婴儿粉???而且这个餐厅的位置很奇怪,这是在一个山上……从窗外就可以看到海和沙滩,风景很好看。


“我们到了,下车吧,我的公主…”


Lisa鞠躬抬起左手,等着朴彩英下车。朴彩英瞬间就脸红了,这是揍嘛?她没什么好犹豫的,右手搭上了Lisa的左手,下了车。Lisa带着她进入了餐厅,找了个靠窗的位置坐下。餐厅里放着R&B慢热音乐,氛围感到位。


“我们要…这个,这个,和这个,谢谢。”


都是朴彩英喜欢吃的。


Lisa内心OS:谁叫我老婆啥都爱吃呢。


“那个,彩英啊,我要去趟厕所…等一下我嗷……”


说完Lisa起身去了厕所。朴彩英看向窗外,这个时间正好可以看到日落,天空变成了好看的紫色和橘色和粉色。她赶紧拿出手机拍照,突然烟花从海上的某处升起,天空变得不再寂寞,炸耳的声音充满了整个宇宙。朴彩英忘记按下快门。她很惊讶,可是她还没从惊讶中恢复过来呢,Lisa又在她身后出现了。捧着一束玫瑰花。


“彩英,喜欢嘛?”


“喜欢……”


“嘿嘿,喜欢就好…”


她把玫瑰花往朴彩英怀里一推,然后堵住了朴彩英的嘴。


朴彩英隐约的还可以听到烟花的声音和音乐,但是她已经软了……………


作者内心OS:这些省略号你们自行脑补。


*


金智秀告诉金珍妮她们四个要见面了,但是说完后金智秀很开心,这让金珍妮很烦。Lisa这个人怎么能左右金智秀的情绪呢。


金智秀走路都一直在笑,一直在哼曲子,金珍妮在她旁边都不知道怎么是好了,别人看了都以为是傻子。


她们本来是去买零食的,本来去的时候金智秀还很懒,不想去。但是半路朴彩英告诉她明天要一起见面,金智秀回来的时候就蹦蹦哒哒的,可想而知她有多想见Lisa了。金珍妮心闷闷的,金智秀肯定还喜欢这个初恋吧,这么喜欢她。


“你还喜欢她啊?”


金智秀好像被这个问题问住了,她眨了眨眼睛,愣了一下,连蹦哒都不蹦哒了。金珍妮尽量不让自己泄气的眼神泄漏出去,不知道成功了没……但是,金珍妮却在金智秀的眼里看到了犹豫和害怕?为什么?说的也是,自己冷不丁的就给人家来一个特别私密的问题,能让人不害怕吗?


“呃…我……”


金珍妮拿着袋子的右手握紧,她感觉被打败了,被这个Lisa打败了。但是,这不公平啊。金智秀才见过Lisa几次啊,自己又和金智秀住了多长时间……金珍妮越想越生气。


“算了……我不应该插手别人的事…”


说完金珍妮加快脚步往家走,出乎意料的是,金智秀居然没有追上来,一般她都会过来哄自己的……金珍妮更烦了。就是因为这个Lisa……金智秀连自己都不哄了。忙着想Lisa呢是吧……


晚上的时候,金珍妮早吃完饭跑到卧室打原神了……也不能这么说……准确来说,金智秀和金珍妮一开始是一起吃的,但是金珍妮哐哐几口吃完了,根本没给金智秀说话的机会,然后就跑了…


打怪打到一半,门突然开了,金珍妮翻了个白眼,她知道是金智秀。金智秀一进来,整个卧室都紧张起来了。


“你干嘛?”


“啊…我……你是不是生气了?”


“我?呵,我为什么生气…”


“你你你……对不起我错了。”


虽然不知道自己错哪了,但是金智秀还是道歉了,毕竟这可是仙子啊。还是不讨好的话,说不定还会被变成猪……


见金珍妮没有反应,还是在打怪,金智秀更紧张了。她越是这样,金智秀越紧张,这不扯呢吗?


“你怎么样才能消气啊……我给你买…饺子?呃……Chanel包包?还是…呃……”


金智秀是真不会哄人,但是她看过网上,哄人就是要给人家买东西……但是好像不好使。


金珍妮叹了口气,她走出了卧室进入了厕所,随后的就是水龙头的声音。金智秀皱着眉头只好放弃,她也回卧室了。这几年来,两人两室都没变,两人都不敢迈出这一步。


金珍妮很烦,金智秀什么意思啊?一会去和别的人热情,一会又跑到自己这里来讨好……她烦金智秀为什么不指明她自己的方向,让金珍妮自己在这混乱呢?金珍妮一会心里暖暖的,一会心里闷闷的,金智秀要干什么?她现在就想要一个明确的答案,免得她再为了金智秀内耗。


金珍妮盯着镜子里的自己,她真的不知道怎么办才好了,还是明天看情况吧,说不定不是自己想的那样呢……内耗,又开始了…阻止不了的内耗。


金珍妮又叹了口气,她洗漱洗漱后就去睡觉了。


金智秀睡不着,她想不清楚她对金珍妮和Lisa的感情。对金珍妮的感情是谁什么?姐姐对妹妹的爱?还是说,自己真的爱上了金珍妮?但是,同时喜欢上两个人可能吗?自己对Lisa的感情又怎样?只见过一面,那段感情能持续到今天?然后又感情重燃了???什么玩意啊,好中二……可是如果是真的呢?如果自己同时喜欢上两个人了呢,那怎么办……


还是看明天自己的情绪怎么样吧……金智秀最后也睡着了。


*


啊对对对,第二天,两人又完好如初了,没错。吃完早餐后她们就去找朴彩英和Lisa了。今天又要去游乐园,她们走一段时间就可以到,但是朴彩英和Lisa得开车。到了以后,金智秀和金珍妮没有看见她们,所以她们决定买四个冰激凌。


“诶…你觉得Lisa喜欢吃什么口味的……”


金智秀纳闷了,她们三个人里,只有朴彩英最清楚Lisa的喜好,但是问题是朴彩英现在不在啊。金智秀凭感觉选了薄荷巧克力味的。


金智秀,果然还是喜欢Lisa吗。金珍妮真的不知道怎么再和金智秀呆下去了,她看不了自己爱的人去爱另一个人。


过了不久,朴彩英和Lisa到了。她们都带着墨镜,搭配的很完美,看起来很恩爱。金珍妮此刻注意着金智秀的神情,好家伙,她好像有点惊讶又有点伤心。这让金珍妮更确信金智秀喜欢Lisa了。


“Hey~我们来啦!”


金珍妮没有起身,另外三个人各自拥抱了后Lisa才发现了金珍妮。


“呦,你就是金珍妮吧?早有耳闻…!”


Lisa友好的伸出了手,冲着金珍妮笑。金珍妮犹豫了一会,还是和Lisa握手了。


“嗯,你就是Lisa吧?幸会…”


说出这句话的时候,金珍妮还特意看了一眼金智秀。如果眼神能杀人的话,金智秀早就被分尸了。


一上午的时间,她们玩了过山车,旋转木马,海盗船,还有很多好玩的。金珍妮被折腾的够呛,一会魂飞魄散的,一会面无人色的,出来鬼屋的时候连站都站不稳,金智秀还得扶着她。


在伞椅子下休息了一会后,Lisa的朴彩英突然说起了悄悄话,搞的金智秀和金珍妮很尴尬。没过多久,Lisa起身拉起了金智秀,也说起了悄悄话。


“哎…你喜欢金珍妮吧?”


金智秀被吓了一跳,确认金珍妮听不见她们说话后,再次看向了Lisa。


“你……我……对…”


“我教你怎么追她…跟我和彩英走!”


说完Lisa拉着金智秀和朴彩英就往厕所那边跑,留下金珍妮一人在风中凌乱。


好啊金智秀,她说什么你都跟着做是吧。金珍妮很伤心,她趴在桌子上emo,却没注意到自己身后的人。


一个男人盯着金珍妮很久了,他刚才还在想怎么让她的朋友们走掉呢,现在自己不用出马了。


金珍妮只感到背后一凉,随后自己的鼻子上被按住了一个手帕,然后她就没有知觉了。


*


“姐姐…金珍妮喜欢你啊!你怎么就不信呢?你想想那天我们在迷你高尔夫那里,她一直在生气对吧?在吃醋啊!”


朴彩英语无伦次的想把金智秀这个榆木脑袋说开窍了,这个人,这么难搞啊怎么!


“金智秀,我帮你追她,你不能怂啊!”


Lisa也在一边符合这,她就不信金智秀支棱不起来。


金智秀半信半疑,关键的是,金珍妮就没接触过别人,所以她也不知道金珍妮到底喜欢不喜欢自己。


“她吃醋,她想你只宠她一个人,但是呢,你对我很好,所以她吃醋了!所以你下次得给她多一点关照…”


说的也是啊……那天和朴彩英出去玩回来后,金珍妮就有点生气…但是后来又拉着自己打原神了…是要掩饰吗?


再加上她们那天去了水族馆,她们两个人,回来后金珍妮格外开心……好像确实是朴彩英说的这样。金智秀这次真的信了,她震惊了。


“真的啊……那怎么追她?”


她们讨论了许多,等她们再出来的时候,金珍妮已经不见了。


明明刚才还在这的啊……她们才走了这么一会,金珍妮能去哪呢?金智秀看到空荡荡的伞下面,她心都快炸了。或许Jennie只是自己跑去玩了呢?


金智秀看了看Lisa和朴彩英,她们的神情也不怎么好。难道说,Jennie真的出事了?


金智秀赶紧跑到了那个伞椅子那里……桌子上有血迹。金智秀彻底慌了,她瘫坐在了地上。朴彩英和Lisa见情况不妙也赶紧过来查看,她们脸色也变得苍白…但是Lisa还有一丝冷静在心里,赶紧扶着金智秀起来。


“金智秀你振作点…找一找线索啊……”


朴彩英一听这话也坚定了很多,赶紧在伞的旁边开始观察,看看有没有别的血迹……


金智秀脱离了Lisa的手,也观察了起来,果然,有一些小小的血点伸延到某处。


“找到了……!”


她们三个跟着血点,一直来到了一个在游乐场以外的废墟中……其中有一个十分显眼的仓库。


站在废墟仓库外,金智秀咽了口口水,冲着Lisa和朴彩英点了点头后,就冲了进去。


场面十分混乱,金珍妮躺在地上,好像晕倒了…胳膊上被割开了一个小口子,血在一点一点的流出来。坐在她旁边的是一个男的,手里有一把带着血的刀,应该就是绑架金珍妮的那个人了吧……


朴彩英赶紧把自己跑里的丝巾递给了金智秀,金智秀明白后火急火燎的赶到了金珍妮旁边。给金珍妮包扎好后抱紧了她。


Lisa跑过去把那男人手里的枪抢了出来,然后拿着枪指向了男人。


“不许动……!”


男人一看大事不妙,也不反驳,把双手举了起来。


Lisa另一只手拿着手机拨打了110。


“Jennie!Jennie……你醒醒啊…你别逗我……”


金智秀很自责。如果自己没有和她们去,是不是就不会发生这种事了。都怪自己没有保护好她……还让她受伤了。如果她们再早回去一点,那是不是金珍妮就不会被带走了。金智秀看着满满被血染红的丝巾,眼泪垮垮往下掉,她不知道为什么自己这么傻。这么纯洁这么好骗的孩子,自己居然会抛下她自己去别的地方。她为什么不再好好想想,把金珍妮也带上,防止这种情况出现呢?金智秀想扇自己一巴掌。


朴彩英在旁边很心疼,但她也不知道干什么好,只能拍拍金智秀的背作为安慰。看着金珍妮不动声色的脸,她心里也很闷,是她们害了金珍妮吗……


Lisa冷着脸看着那男人,她觉得不能就这么绕过他。一瞬间,Lisa抬起腿踢中了男人的肚子,他疼的晕倒了。这下扯平了。


她叹了口气,没办法。Lisa转过头去看向了朴彩英,神情很凝重啊,她赶紧走了过去抱住了朴彩英。


“好啦好啦,不是你的错……要怪就怪那个碧池…”


朴彩英被这话逗笑了,也抱紧了Lisa。


金智秀看金珍妮还不醒……怎么办……人工呼吸吧。就当金智秀的嘴唇快要碰到金珍妮的嘴唇的时候,金珍妮醒了。


“Jennie!”


朴彩英和Lisa吓了一跳,缓过神来后看到金珍妮睁开的双眼后都大吃了一惊。对视后,朴彩英和Lisa双双跑到金智秀旁边,她们都很担心金珍妮。


“……”


“你没事吧?”


金珍妮冷着脸看着金智秀。这件事是怎么发生的。


“Jennie…?”


她挣脱了金智秀的怀抱,坐在一旁低头抱膝,一声不吭。


金智秀撇嘴,看起来金珍妮好像被吓到了……她也跑过去蹲下来抱抱金珍妮。可是,却被金珍妮推开了。


“Jennie……都过去了啊……咱回家—”


“你走开……!”


朴彩英和Lisa都皱起了眉,金智秀也睁大了眼睛,什么?金珍妮在叫自己走开?为什么?这是怎么了?不行,她还是得试试。


“Jennie…别闹了……咱们回家吧…”


“啊?可是,金智秀,你告诉过我,人类的世界不是很好吗?那为什么…这种事情会发生?”


金珍妮抬起头来,紫色的眼睛里空洞的不知道如何形容,仿佛整个世界都没有了光芒。为什么?为什么?金智秀骗了她……伤口很痛,她的心更痛,又痛又累。


金智秀,朴彩英和Lisa都被吓到了。金智秀只是想保护她的Jennie啊,为什么会变成这样……金智秀低下了头,她不知道该怎么回答。


“我—”


“金智秀,你骗了我。”


金珍妮站了起来,把包扎好的丝巾解开来,甩到了地上。金智秀冻住了,她不知道为什么金珍妮要这么干,她也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她就这么僵着,看着她的Jennie。


“你说这个世界…很好……但是这是什么?这里很疼!你知道我当时有多害怕吗?我不知道该怎么办,他那么碰我…我都要吓死了……我宁愿死了也不愿意再记起…今天发生的事……那个刀…割进来的时候是凉的,又凉又疼。”


金珍妮眼含泪水,又生气又委屈。她用另一只手握住被割伤的那只胳膊,她真的不理解为什么这事情会发生。越握越紧,血越流越多,但是金珍妮没有感觉,她只能感觉到自己有多么的委屈,心脏多么的难受。


金智秀不忍心看到她的Jennie这副模样,眼泪也是啪啪往下掉,是自己造成对Jennie的伤害……她身体不适差点摔倒在了地上,朴彩英和Lisa赶紧扶住了她。


“Jennie……不…不是这样的……”


“不要叫我Jennie。你知道这段时间我有多痛苦吗……内耗。就是因为她……你张口闭口都是她…但是哪怕你给她多一点关注给我少一点关注我都能知道你只对她有意思,但是你偏不。你偏偏要跟我说关于她的事,然后又带着我去水族馆……看我生气,你还会来哄我……你知道我骗过自己多少次‘金智秀还喜欢我’吗?但是,骗完我自己后,你又会让我怀疑你到底喜不喜欢我。特别是朴彩英邀请你和她和Lisa一起出去玩后,你眼里的期待和兴奋……本来我们要去买菜,你死活不想去,我拉着你才去的,然后半路朴彩英问你要不要和她和Lisa出去,然后你就变得特别开心……我的心当时都要碎了,你知道吗金智秀,你知道你的喜欢多明显吗?”


金珍妮说的撕心裂肺,眼泪不停的往下掉,擦都擦不完。金智秀为什么要这么对她?她做错了什么?早知道就不下来了……爸妈说的对,就应该在天上带着。


金智秀的心被插入了许多把匕首,每字每句都变成一把匕首插入她的心里,让她不能呼吸。都错了,都错了……金珍妮说的,都不对……可是金智秀已经没有力气再解释了,哭就已经用光了她所有的精力。


朴彩英心酸的看向了Lisa,Lisa还不知道金智秀之前喜欢她的事,想必现在Lisa也很懵吧……Lisa皱着眉头,但还是又抱紧了金智秀。


“金智秀,我不会再在这里生活下去了……我的东西你随便怎么处理,扔进垃圾桶也无所谓,你爱怎么办怎么办吧……反正…我再也不会下来人间了。呵…什么100年…都是骗人的……金智秀你好自为之吧……我说了这么多,你一句话都没说,我就当作你默认了我说的话吧。再见金智秀,再见朴彩英,再见…Lisa。”


说完金珍妮闭上双眼准备起飞。眼看仓库上方的一块天花板打开,金智秀受不了这种心痛,她用最后一点剩下的余力站了起来,跑过去想要抱住金珍妮……


“Jennie……!都错了…都错了……!你听我说……!”


金珍妮没有睁眼,但是眼泪还是往下掉,她不想自己再次接受金智秀,她需要一了百了。


金珍妮的脚开始离地,就连金智秀也不能让她慢下来。金智秀绝望的想要拉住金珍妮的腿,把她拉下来。她不敢相信她的Jennie会就这样走掉…不行……不能这样……只有一个招数了……


“Jennie…我爱你啊……!”


金珍妮皱起了眉,一团眼泪夺眶而出,她等这句话等了多久啊,可是……金智秀肯定只是为了把自己留下来才说出这句话的……金珍妮不能再被骗了,金智秀骗了她多少次,只有她自己知道。


金智秀看这也不管用,她变得越来越焦急。她想跳起来抓住金珍妮的脚踝,但是却还是够不到。她看向朴彩英和Lisa求助,但是她们都在摇头…看起来她们已经放弃了。


金智秀跪在了地上,她不敢相信她的Jennie就这么走了。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事……为什么……金智秀还想往上跳,但是被Lisa和朴彩英阻止了。


警察来了。金珍妮走了。金智秀失魂落魄的坐在地上。朴彩英和Lisa心情沉重。


“受害者呢?”


“在这。”


最终答案是金智秀回答的。


/


一年后。


金珍妮在一个小巷子里,她知道今天金智秀会出来……她穿的很保守,黑色墨镜,黑色上衣,黑色裤子,就连鞋子也是黑色的……


是的,金珍妮下来人间…就是为了金智秀。她这几天一直在跟踪金智秀的经理,这才知道金智秀今天会出来喝咖啡。就一眼,就看一眼。


据她所知,金智秀接管了她爸爸的公司,【咖桑公司】,并且是总裁,生意很好。


没过一会,她就看见了金智秀。心情一开始是欣喜和开心,但是,金智秀旁边还有一个人。是那个Lisa。


金珍妮的心垂了下来。她就不应该来。她当年就应该放下的。


金珍妮在那停留了一会,她抛下所有事情,只是欣赏金智秀的魅力……然后她带着沉重的步伐走进了小巷子里的黑暗处,又回到了天上。


*


金智秀的公司【咖桑公司】和Lisa的公司【穆筬公司】合作了,金智秀和Lisa还是很好的朋友,过去的事情已经忘记了。今天主要出来的目的就是讨论项目,顺便去打卡一些好喝的咖啡…


别看她过得很好,但是金智秀的心里还是有着金珍妮的身影,她多么希望金珍妮可以理解她,可以再回来一次呢。


金智秀边走着,边感觉她眼角那里有一个熟悉的身影。她回头一看,有一瞬间看到了一只精灵耳朵。等金智秀再回过神来的时候,那身影已经不见了。她不顾Lisa赶紧往那个小巷子里跑,但是却没有任何人……一定是幻觉…一定是……金智秀摇了摇头,她笑了笑,自己真傻。金珍妮怎么会回来找她呢,当时喊得那么难受那么生气…她为什么会回来找金智秀……



  

断翅的蜻蜓,永远飞不过那片森林。

  

  

人设参考:


  

灵感是 方续Cuz 的一首歌《You are Blue》


怎么没人赞🥲我还以为这篇写的很好呢😭ok fine那我下次写小甜文👌🏼☹️





















评论(9)

热度(5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